Glory of Emperor

Empire Building! Will you be able to claim Glory?

皇上駕到-掌中爭天下,彈指霸江山

2018另類燒腦策略遊戲,全新跨服衙門來襲,真實演繹戰爭中的生存法則,上略伐智,下略伐勢。剩者為皇!


----------遊戲特色-------



【內修外治,勤政為王】



內修內政科技,外練軍事戰術。徵收銀兩,築牆積糧,募集阿兵哥,養一方水土,澤一國百姓。城池在您的治理下熠熠生輝!



【紅顏知己一媚眾生】



掌控天下怎能沒有紅顏陪伴?遊戲中你將和各位沉魚落雁、閉月羞花的美人結姻生子,享受洞房花燭之美。



【招賢納士,共創霸業】



張飛、趙雲、諸葛亮、曹操……四大謀士五大虎將將成為左膀右臂,超過50個門客,養成策略搭配任由發揮。在您的文治武功下,共謀大業!



【群雄逐鹿,合縱連橫】



跨服衙門,與各區大佬聯合作戰,陰謀陽謀。真實演繹戰爭中的生存法則,聯盟間遠交近攻,與勁敵鬥智鬥勇。上略伐智,下略伐勢。剩者為皇!



------------特別說明--------



《皇上駕到》內一切抽獎活動與蘋果公司無關,最終解釋權歸遊戲運營方所有。


在《皇上駕到》中,用戶在遊戲中購買的遊戲代幣“元寶”僅限於在本應用中使用。


玩家交流群:672647077


客服QQ:400-139-8789


客服電話:400-139-8789


如果您喜歡我們的遊戲,歡迎隨時給我們評估與留言。


评论